震波

安全無副作用,療程恢復期快
體外震波又稱為骨震波、ESWT,為骨科復健頑疾傷患的有效治療方法之一。引進德國Wolf高階體外震波儀,使用精準聚焦式探頭,透過重複震盪方式,針對慢性疼痛組織損傷部位給予高能量震波,促進組織細胞啟動修復機轉,促使自體組織細胞循環、修復與再生的新型態療法。
震波治療:目前廣泛應用於骨折癒合不全、肌筋膜炎、鈣化性肌腱炎、肌腱韌帶扭挫傷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、媽媽手、足底筋膜炎

 
常見問題

Q:體外震波治療過程中是否會感覺疼痛?

A:治療過程中,難免會感到些許剌痛,可依忍受程度調整治療的能階和頻率,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。

 

Q:體外震波治療的治療過程中,是否需要麻醉?

A:非侵入性,不需麻醉。

 

Q:體外震波治療後是否有其它的副作用?

A:無嚴重副作用;但治療後,極少數比例的患者於治療部位有些許腫脹、瘀血或疼痛情況,此情況可於數日天內緩解,建議避免劇烈活動,不影響日常生活。

 

Q:體外震波治療每次治療所需的時間有多久?

A:根據病人體質、病情、醫生的評估與療程設計而有所不同;通常療程的進行是一個禮拜一次到二次,一次15至30分鐘。